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幾乎只有在美國會發生的事情

去年開始,在政琮的右邊袖子上多了一個Unify Consulting的LOGO,今年九月我們終於有機會回到西雅圖與這一家公司的創辦人,執行長,財務長還有一位他們重要的客戶見面打一場球,渡過了非常有趣愉快的一天。早上在球場見面後政琮指導他們練習推桿的方式,然後就下場比賽了。創辦人告訴我,他的夢想就是想要成為美巡賽選手的贊助商,實際的支持運動,所以當他有能力的時候,他找上了我們在美國的經紀公司,請他們推薦一位運動員。由於政琮在華盛頓大學唸書,有地域性的關聯,又曾經是華大的主將為母校征戰無數,經紀公司就推薦了一位不是美國人的CT Pan給Unify Consulting。當下聽到創辦人說這句話,我心裡挺吃驚的,這幾乎是不可能在台灣發生的事情,有公司願意贊助一位素未謀面的選手,然後他們告訴經紀公司比賽期間儘量不要打擾選手讓他好好比賽,他們會一直替我們加油。當天的球敘說說笑笑非常非常愉快,有時候我在跟執行長聊天,政琮準備要切一個困難的球位,他說,Michelle,抱歉,我們等一下,我一定要認真地看他怎麼切這顆球。美國人對於運動員的“才能”的尊重與珍惜,這些年來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就像前一陣子我們去一個朋友家的湖邊別墅休息兩三天,他的岳父是德州的眾議員(對美國有些了解的人應該知道德州是相對來說保守的州),打招呼的時候我跟他說,謝謝您邀請我們來您的渡假球場玩,他回答我,是我們的榮幸能夠邀請到CT還有你來與我們共渡這個假期,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鄉村俱樂部並享受在遊艇上的時光,幫助你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今年的奧運以後,台灣的運動員在社會上所受到的重視逐漸在提升,希望會是一個好的循環的開始。

球敘過後的幾天,創辦人先傳訊息給經紀人,謝謝經紀人推薦了一位這麼好的人,這麼好的運動員給他,之後又傳訊息給政琮,告訴他,我知道你在比賽,不想打擾你,但等你有空的時候可以幫我錄一個短短的影片,可以說說你的小故事與人生的心得,我想分享你的故事給我公司的員工,你的故事讓我們很感動,你的成就讓我們感到驕傲。

旅美接近15年,政琮在體育最強大的美國,在異鄉,贏得了當地人的尊敬與認同。

謝謝Unify Consulting 還有Sahalee Golf Club在聽到政琮有需要時全力幫忙,還保留一整個果嶺讓我們使用❤️ by Michel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