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夢想的重量

夢想的重量

美巡賽的一天
訓練營資訊

美巡賽的一天訓練營是潘政琮自2016年投入青少年高爾夫培育,過去幾年來透過座談會與訓練營,潘政琮持續分享他在美國NCAA與轉職業後從三級巡迴賽到美巡賽的經驗並且每年更新一路所學。潘政琮說“我不想再等三十年才看到下一位台灣選手登上男子美巡賽,所以儘管我的職業生涯才開始沒有多久,行程馬不停蹄,協助青少年的工作卻不能等。每一年雖然才花兩天的時間在訓練營,但其實這只是一個初步的認識與接觸。過去參與過的學員許多都持續的與我保持聯繫,不管是技術,策略,心態,生涯的選擇規劃或是球員家長有問題需要幫助,我與太太都竭盡所能的提供我們的所學與經驗。

 

2022 Titleist & FJ 與小潘合辦的 C.T. Pan 美巡賽的一天 – 種子球員培育計畫的第三年 ,今年在南一球場舉辦,難得的Par5親身下場實戰教學、要領分享、小競賽活動,Q&A掏心問答以小潘的自身經歷,分享他們最關注的出國求學、環境差異及可能會面臨的難關…等,小潘還特別準備了奧運金牌到現場鼓勵大家勇敢追夢,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無論是親身指導或是Q&A環節, Titleist & FJ 都再次對小潘回饋台灣高爾夫的精神給予最大的肯定。

美巡賽的一天訓練營: Program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