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陳季群獲得澳洲業餘名人賽第三名

近況非常好贏下中華高協冬季賽與富邦長春公開賽業餘組冠軍的陳季群首次參加澳洲業餘名人賽,不僅打平球場紀錄,最後以第三名的好成績完賽,在2023年的一開始就為自己打出了好彩頭。


季群在2021年與2022年除了都參加了潘政琮基金會主辦的AJGA潘政琮青少年錦標賽、其他多場AJGA賽事,還參加了USGA美國業餘青少年錦標賽、青少年球員錦標賽、亞太業餘錦標賽等大賽,並於2022年拿下第一場AJGA冠軍。除了持續精進球技,累積國際賽事經驗,季群也積極的為即將在秋天到休士頓大學報到準備課業與考試,非常期待他將來在NCAA的發展。


38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很強的青少年選手,你真的不一定要來美國打大學校隊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告訴台灣的選手與家長來美國念大學的好處,告訴大家這是一個用既有的資源訓練與讓選手受教育的選擇,以一句話總結就是-如果到18歲你還沒有強到可以轉職業,美國大學的資源與環境可以幫助你銜接轉職業之前的最後一哩路。如果要加一句話,就是如果最後你的球打得不夠好到在巡迴賽上活下來,你至少有一張文憑可以去找別的事情做。 可能很多人誤解我們堅持所有的人都要上大學、要讀完四年,其實不然。每一個選手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