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NCAA女子總決賽許淮茜並列第十完成賽

已更新:2023年5月29日

今年的NCAA女子總決賽,代表德州大學的台灣選手許淮茜最終以-5(72-69-71-71)在75位全美大學女子最好的選手中個人並列第十,這是每年大學最具指標性的比賽,在這裡恭喜淮茜!


淮茜曾獲得2019年第一屆潘政琮AJGA青少年錦標賽的外卡,隨團至休士頓參賽,去年秋天來到美國大學高爾夫勁旅德州大學報到,雖然是大一新鮮人卻能屢屢打出佳績,為校隊貢獻良多,第一次參加NCAA的總決賽就在全國轉播的舞台上大放異彩,非常的不容易。相信她一定會在未來持續帶來好成績。


下圖左二為第一次來參加潘政琮AJGA公開賽的許淮茜,右一為今年即將至西北大學報到的陳亮宇,另有華盛頓大學的林銓泰,從奧勒岡大學剛轉職業的盧昕妤。


216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很強的青少年選手,你真的不一定要來美國打大學校隊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告訴台灣的選手與家長來美國念大學的好處,告訴大家這是一個用既有的資源訓練與讓選手受教育的選擇,以一句話總結就是-如果到18歲你還沒有強到可以轉職業,美國大學的資源與環境可以幫助你銜接轉職業之前的最後一哩路。如果要加一句話,就是如果最後你的球打得不夠好到在巡迴賽上活下來,你至少有一張文憑可以去找別的事情做。 可能很多人誤解我們堅持所有的人都要上大學、要讀完四年,其實不然。每一個選手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