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夢想的重量~

今年特地帶了奧運的銅牌來到一年一度的CT Pan Junior Camp現場,目的是為了想讓青少年選手們更實際貼近夢想,在一邊告訴他們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同時,也讓他們實際感受夢想的重量,想想自己要付出、承擔、犧牲多少去實現夢想。


我們都曾經徬徨無助,但一步一步有智慧勤奮踏實的走,有一天回過頭來,你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走了很遠。


在這裡特別謝謝Titleist Taiwan 認同我們的理念,投入了非常大量的資源、人力、前置作業的時間,絞盡腦汁讓讓每一年的活動都能更好,並且克服萬難大膽嘗試地把活動帶到溫暖的南台灣,才能讓這兩天這麼圓滿。Titleist在全球長期以來一直深耕種子球員的培訓,Titleist 台灣的團隊我想不只是不落人後,更是一再超越,目的只是希望真正能給青少年選手最好的,幫助他們有更好的發展。再次謝謝你們的細心與用心❤️


此外,也非常感謝南一球場全力支持,讓我們一個下午完整的使用第一洞,才有這個機會與選手們細細分享從開球到果嶺的每一個細節。更美好的是兩天的晚餐與午餐還安排了各色道地的台南美食,讓我非常期待下次再訪。


希望所有參加的選手都能有所收穫,並且分享給你們身邊需要的選手們,我們明年再聚-潘政琮美巡賽的一天,種子球員培訓計畫。


Special thanks to team @titleist_taiwan for paying it forward & making a difference with young golfer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