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潘特西PantacyGolf 41|解決揮桿平衡3步驟!|奧運銅牌紀念帽T?


潘特西官方商品 – https://www.pantacygolf.com/

#潘特西PantacyGolf #富邦金控 #fubonfinancial #titleist #unifyconsulting #footjoy #Evaair #潘政琮.喜歡的話請按讚!Plz hit the like button. 有任何問題請在下面留言,新影片每週一上架,協助我一起幫助未來的青少年高球選手,所有廣告收入將被捐贈到CT Pan Foundation,謝謝你們的支持。

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