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恭喜陳季群以12桿巨幅的差距贏得中華高協全國冬季業餘錦標賽男子組冠軍,女子組由陳俋儒封后

過去這一年來忙於考托福,雖然練球的時間減少,今天季群仍然以12桿巨幅的差距贏得生涯第一座男子總冠軍。


練球在精不在多,讓每一顆擊球都有目的,訓練自己的大腦而非單純的肌肉記憶,這是恩師盧宏宗老師給我的第一堂課。老師說:「除非你是初學者或是改動作,需要大量的時間練習,不然,你是去練球不是去流汗的。打每一顆球之前想清楚要做什麼,你會發現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你就可以有效率的練到你要達成的目標。也因為這樣的練習是在訓練大腦,你打每一顆球的間隔會拉長,同時你也沒辦法練很久,因為你的大腦會很累,很快會需要休息。練完球就離開,不要在球場或是在練習場鬼混,去做其他的事情充實人生,這是讓自己下次再回來打球時再次充滿能量與熱情的方式。」


同時,也恭喜連續兩年都來參加AJGA CT Pan Junior Championship,明年也要到美國讀大學的陳俋儒獲得她的第二個中華高協季賽總冠軍。




4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