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

- 加入我們 - 2023年起基金會只需要倚賴利息就能營運,小潘與太太還有所有基金會董事皆是義工,小潘還自己建立、架設轉換資料到新的網站,目的就是希望基金會裡的捐款能100%用在年輕孩子身上,也不負所有捐款人之托。

“Class of 2023”+1 ! 陳俋儒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全額獎學金。

已更新:2022年9月19日

昨天收到昱禓申請到學校的好消息之後,有別的家長馬上留言給我,俋儒應該也有學校了。今天早上起來就看到俋儒媽媽傳訊息給我,告訴我陳俋儒暑假的時候已經口頭承諾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全額獎學金。


俋儒參加了2021年與2022年潘政琮基金會所舉辦的三場AJGA比賽,她是一個永遠把滿滿笑容掛在臉上的女孩,我們很難在賽後用她臉上的表情猜到她打的如何(笑)。2021年安排與她打配對賽的來賓更是變成她的大粉絲,非常喜歡她;2022年我們因為美巡比賽必需先離開AJGA會場,當我在Line群組請台灣的選手賽後拍照給我時,她就是那個會第一個舉手幫忙的人。俋儒未來的大學教練很有眼光,我相信有俋儒的加入,校隊氣氛一定會很好,也希望她能保持這樣的態度迎向新的旅程。



186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很強的青少年選手,你真的不一定要來美國打大學校隊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告訴台灣的選手與家長來美國念大學的好處,告訴大家這是一個用既有的資源訓練與讓選手受教育的選擇,以一句話總結就是-如果到18歲你還沒有強到可以轉職業,美國大學的資源與環境可以幫助你銜接轉職業之前的最後一哩路。如果要加一句話,就是如果最後你的球打得不夠好到在巡迴賽上活下來,你至少有一張文憑可以去找別的事情做。 可能很多人誤解我們堅持所有的人都要上大學、要讀完四年,其實不然。每一個選手成

bottom of page